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难道cubase7要更耗资源?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491
#1 13-1-16 12:18

难道cubase7要更耗资源?

用了C7之后发现,7明显要比5耗资源。无论是音频效果器还是软音源。
还是在C7中有哪里的设置没设好。有和我同样感觉的朋友吗?

我的电脑配置I3处理器,8G内存,固态硬盘加普通希捷1t,马头声卡。win7 64位。

2
#2 13-1-16 14:27
你装在D盘或C盘就可以了嘛,安装程序右下角都有了

2
#3 13-1-16 14:27
你装在D盘或C盘就可以了嘛,安装程序右下角都有了

3491
#4 13-1-16 14:33
什么意思,没明白?

4287
#5 13-1-16 14:52
C7调音台是重新设计的。要得到更好的音质,肯定会消耗更多资源。

3491
#6 13-1-16 15:14
这样啊,看来要换cpu啊。看来得i7

1593
#7 13-1-16 16:37
明显觉得更耗显卡资源了,
f3有时慢的要死,
那原厂的配色都不知道是哪个家伙配的,画面黑乎乎压抑感强烈极了。
一不小心点到轨道空白处就跑个选择图标的框框出来。。。累死

3
#8 13-1-16 17:29
搞不懂啊 !CUBASE7都出了?和6有什么不同啊

3
#9 13-1-16 17:30
cubase 7都出了?和6有什么不同?

14206
#10 13-1-16 18:52

回复 tender4444 在 #7 的 pid=3708197 的贴子

f3慢,是你硬盘问题,换块固态硬盘试试…………话就黑白色调是最省资源的了…………所以从6开始表情等控制都换成黑白的了。

1593
#11 13-1-17 01:16

回复 tender4444 在 #7 的 pid=3708197 的贴子

肯定不是硬盘问题,我女儿上网电脑都已经是固态硬盘了更何况我工作的电脑。。。

1593
#12 13-1-17 01:16

回复 tender4444 在 #7 的 pid=3708197 的贴子

肯定不是硬盘问题,我女儿上网电脑都已经是固态硬盘了更何况我工作的电脑。。。

1593
#13 13-1-17 01:18
找了一圈设置都没有找到去除轨道图标的方法,是无解还是哪位大师告知一下,多谢。。。

15443
#14 13-1-17 08:18
原帖tender4444 于 13-1-17 01:18 发表
找了一圈设置都没有找到去除轨道图标的方法,是无解还是哪位大师告知一下,多谢。。。




呵呵呵 ,从设置里调试轨道的  色彩、、、、、、

1593
#15 13-1-17 14:17
多谢伊拉拉塔lala大师,我去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