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这几个问题,算不算问题?

( 6 )
 
[收藏]

1540
#1 13-1-19 14:22

这几个问题,算不算问题?

1;设置里显示的(未激活)是什么意思?有办法(激活)吗?-图1显示的这样。
2;我的声卡是828MK II,选择(MIXRETURN1、2)后,不能一边播放VST插件制作的音轨,一边录VST轨进音频轨?
   就显示图3的样子。VST有信号,音频轨没动静。是不是不能这么样操作啊?
   刚换了C7,琢磨了一早上没搞明白道理。我太笨了!可请各位大师赐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14
#2 13-1-19 14:40
没看明白...............

[ 本帖最后由 liujingui88 于 13-1-19 14:42 编辑 ]

1540
#3 13-1-19 14:45
其实就2点,1;设置里显示的(未激活)是什么意思?有办法(激活)吗?
         2;声卡是828MK II,怎样设置才能做到一边播放VST插件制作的音轨,一边录进音频轨?

275
#4 13-1-19 15:20
原帖liukiki 于 13-1-19 14:45 发表
其实就2点,1;设置里显示的(未激活)是什么意思?有办法(激活)吗?
         2;声卡是828MK II,怎样设置才能做到一边播放VST插件制作的音轨,一边录进音频轨?


1。按F4 添加Input和output bus,选上通道就激活了。
2。没看明白,你指的是内录么?什么是播放vst插件制作的音轨,指的是鼓机loop之类的么?你的vst插件有没有midi轨?

1540
#5 13-1-20 00:35
感谢楼上大师回复!问题1已经明白了,明天试试看。问题2,是这样;
我用vst软音源(比如钢琴)弹了一轨,此时不导出它,我想建立一轨音频轨,直接把这个vst midi转录成音频。
不知可行吗?这里主要是设置声卡的进出口把我搞糊涂了。呵呵。谢谢您!

275
#6 13-1-20 01:28
原帖liukiki 于 13-1-20 00:35 发表
感谢楼上大师回复!问题1已经明白了,明天试试看。问题2,是这样;
我用vst软音源(比如钢琴)弹了一轨,此时不导出它,我想建立一轨音频轨,直接把这个vst midi转录成音频。
不知可行吗?这里主要是设置声卡的进出 ...


不是大师...
没用过你这款声卡,这里有一个类似声卡的链接,看看能不能帮到你.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88545

1540
#7 13-1-20 13:10
连接的帖子里用的828-3,我的是828-2,没那个选项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