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德彪西 于 13-1-21 19:17 发表 是你电话的事。
原帖 由 bbiboy 于 13-1-21 20:42 发表 电脑回放很正常的话,你试试用版载声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