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去人声提取伴奏,用midi补了些节奏,导出后出现问题

( 4 )
 
[收藏]

2303
#1 13-1-21 19:12

去人声提取伴奏,用midi补了些节奏,导出后出现问题

提取MP3的伴奏以后,用MIDI补了些鼓的节奏,还有PAD铺垫,导出后在电脑上回放很正常,但是用手机的扬声器播放,就出现问题了,自己补进去的音色的音量比MP3伴奏的音量要大很多,mp3的声音很小,手机插上耳机听就没有这种问题,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ip4的扬声器是单声道的,音频导出的时候是立体声,在混缩的时候相位出现了问题

[ 本帖最后由 longlong546 于 13-1-21 19:30 编辑 ]

4349
#2 13-1-21 19:17
是你电话的事。

2303
#3 13-1-21 19:20
原帖德彪西 于 13-1-21 19:17 发表
是你电话的事。

电话用扬声器放其它的歌也没有问题,插上耳机听也正常,就是用扬声器,音量就不平衡了,

[ 本帖最后由 longlong546 于 13-1-21 19:26 编辑 ]

461
#4 13-1-21 20:42
电脑回放很正常的话,你试试用版载声卡。。。。。。

2303
#5 13-1-21 21:04
原帖bbiboy 于 13-1-21 20:42 发表
电脑回放很正常的话,你试试用版载声卡。。。。。。

用板载声卡也是正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