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se5的修音高窗口的可修范围最高只到C5,怎么解决?

( 3 )
 
[收藏]

152
#1 13-1-22 17:29

Cubse5的修音高窗口的可修范围最高只到C5,怎么解决?

求助各位高手,Cubse5的修音高窗口的可修范围最高只到C5,再高些的音看不到了,怎么编辑?可否放宽可编辑范围?

2748
#2 13-1-22 18:12
好像没法调   录小唢呐这样的高音乐器 就没法修音准了  autotune也有同样的问题

推荐  waves 的 tunes   他的识别范围更宽
观众反应

14206
#3 13-1-23 07:08
全选下拖动一个八度,修好在拖回去。

152
#4 13-1-23 16:48
[quote]原帖amingw 于 13-1-23 07:08 发表
全选下拖动一个八度,修好在拖ote]回去。 [/qu这个办法好!虽然麻烦,也好过不能修!《春天的芭蕾>>都到降E5了,我跟歌手开玩笑说你把我录音软件都给唱爆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