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5.exe 应用程序错误时怎么回事啊?

( 5 )
 
[收藏]

152
#1 10-11-7 12:04

Cubase5.exe 应用程序错误时怎么回事啊?

朋友们好。。请问Cubase5.exe 应用程序错误时怎么回事啊?“Ox67cf29f1"指令引用的”Ox2a8e0000"内存 该内存不能为“read" 我做着音乐的时候他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知道是装软件的时候没装好呢?还是内存不够 带不动那些音色 我是2个G的内存 CPU四核的 还有在装Cubase英文版之前还装过一个中文版的 然后英文版的把中文版的给冲掉了 ,我在想 这是不是也有影响呢???谢谢啦

240
#2 10-11-7 12:18
请检查自己电脑的虚拟内存设置,还有内存条之间的兼容性,内存条的真假,如果都OK,那需要加内存

152
#3 10-11-7 13:22
内存2G都带不动啊 ???

1467
#4 10-11-8 13:52
病毒!我恢复了系统ok了

126
#5 10-11-10 17:34
盗版系统加盗版软件必然出现一系列稀奇古怪的现象
系统还是要维护
装的东西越多也越容易产生这些情况啊

[ 本帖最后由 骑象的熊 于 10-11-10 17:35 编辑 ]

149
#6 13-1-11 23:15
是这个吧,我至今还没解决啊。求助。
看了楼上几位的解答,还是不太明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