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喂神马cubase从6开始就不出PJ版了啊?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98
#1 12-12-21 23:08

喂神马cubase从6开始就不出PJ版了啊?

是不是要把我这种屌丝拒绝门外啊??????????????

4K多买一软件,哪是屌丝的消费水平啊???????


多年以来 由2用到5,一直爽歪歪的,
到6的时候,就等着PJ,

可现在7都出来了!!!

喂神马没稻版啊??????????!!!!!!!!!!

鸭马蛤公司是不是把那帮PJ团队给暗杀了???????

还屌丝群体一个公道!!!

845
#2 12-12-21 23:21
cubase 6有ai的免费版算很好了,破解的不能强求,有是大爷赏你的,没有就省着用呗。。

1195
#3 12-12-21 23:39
因为新eLisence的保护方式很奇怪,某种程度上来说相比iLok要先进不少,已经不是同一代技术了快。你还是先祈祷ProTools10的完美crack比较靠谱。。。

1667
#4 12-12-21 23:59
为什么到现在 我还相信这个月 c7会被干掉

10
#5 12-12-22 00:08
还是祈祷AIR会在12.25圣蛋大放送吧  等牛肚6吧,cubase 6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











598
#6 12-12-22 00:09

回复 卡农味 在 #4 的 pid=3678695 的贴子

我们一起祈祷吧·

598
#7 12-12-22 00:11

回复 末日莫日 在 #5 的 pid=3678707 的贴子

AIR不是解散了吗?

891
#8 12-12-22 00:35
既然是屌丝就老老实实的用C5吧。。。。白给你个奥拓就不错了。。还想开奥迪~~~~!?!?

2509
#9 12-12-22 03:21
What the bloody hell do you want?

218
#10 12-12-22 08:28
买教育版2000多能买到,要是你总用他干活其实买个正版也没事

218
#11 12-12-22 08:28
买教育版2000多能买到,要是你总用他干活其实买个正版也没事

602
#12 12-12-22 11:01
只要CUBASE能出一个 破的了 X64我就心满意足了 不在乎什么版本的 只求一版

422
#13 12-12-22 1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42
#14 12-12-24 06:49
有就用,没有就不用呗。软件不是只有C一个。。。。

642
#15 12-12-24 06:49
有就用,没有就不用呗。软件不是只有C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