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NUENDO 音频导出后 音调变低,速度变慢,求助啊。。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3
#1 13-1-4 14:33

NUENDO 音频导出后 音调变低,速度变慢,求助啊。。

各位老师 ,在这里求助,昨天晚上折腾了一晚上没弄明白怎么会这样的,以前录歌完毕 导出用千千静音或者电脑上其他播放器一听从来没出现过 速度显著变慢,音调变低的情况,装的是MIA MIDI 声卡,把声卡驱动卸载了一遍 重新装驱动 重启 没用,还是老样子。。。。。。导出的时候我选的是 44.1 16BIT的WAV格式 以前从来没有这种奇怪的现象,希望老师能帮助我解决这个难题。在此谢谢了

977
#2 13-1-4 14:56
软件音轨设置那里,你是否看了?导出设置那里,你是否严格检查?

173
#3 13-1-4 15:25
请问音轨设置 和导出设置需要注意哪些参数?

1316
#4 13-1-4 15:27
你要是在NUENDO里播放 就是错的  那应该是采样率设置的不对

463
#5 13-1-4 15:27
检查一下声卡的采样频率,量化是不是被锁定了。

660
#6 13-1-4 15:30
声卡采样率的问题

173
#7 13-1-4 15:44
在NUENDO 里面播放 一切正常 导出后就不对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463
#8 13-1-4 16:26
[quote]原帖tornyisme 于 13-1-4 15:44 发表
在检查一下声卡驱动的采样频率,量化是不是被锁定了]

173
#9 13-1-4 16:27
采样率是44.1 没有LOCK....太奇怪了。。。

4359
#10 13-1-4 16:30
是你工程的采样率设的比较高,然后到出用44.1才会这样的,你录音之前把工程文件的采样率设置成导出一样的就好了。

93
#11 13-1-4 16:40
工程精度和声卡采样率不匹配导致。

100
#12 13-1-5 00:05
声卡采样设置问题

173
#13 13-1-5 09:54
请问工程文件的采样率在NUENDO里面如果设定???、

173
#14 13-1-5 10:42
请教各位老师啊 请给我指点啊  谢谢谢谢

173
#15 13-1-5 19:53
今天回去 发现原来的工程文件里的音也将低了 可是之前我没有做什么改动啊。。。。工程文件的采样率怎样修改?跪求各位大神了,我都快哭了。。。。声卡的设置是设定在锁定44.1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