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C6.5与C7倒出音频测试

( 8 )
 
[收藏]

4158
#1 13-1-6 23:18

C6.5与C7倒出音频测试

C6.5演示曲 Live Forever 在 C6.5 及 C7 开启导出音频下载。没有做任何的处理,44.1k 16bit 无压缩.wav打包下载
http://kuai.xunlei.com/d/EeGdDpjeWpHpUAQA50b

C6.5有两手演示歌曲,另一首是MIDI档,有使用VSTi软音源。
这首纯粹只有音频档
供大家评测C7音质
系统 Mac OSX 10.7.5  Cubase 6.5/7    64位元


找不到合适的免费网络硬盘下载,弄了个迅雷下载,因为不是会员,下载期限只有7天,希望有网友把这个档案分享出去~~~

1486
#2 13-1-6 23:26
其实即便导出无任何差别,但软件里监听声音不一样,直接会影响混音最后准确性~反正一直觉得CUBASE声音都不怎么好。
虽然我也用C7 和 在PT里监听感觉差很多。

4158
#3 13-1-7 08:52
1这不是讨论不同软件间混音的差异
有钱的高富帅、大单位的活、声音控   请选用  SSL/Nave等模拟控台外加system6000等硬货效果器
其次选择Protools HD

2屌丝、声音控请选用sawstudio混音

3这只是针对同公司、同产品Cubase6.5与7版本之间的差异对比

4各种软件过内外都有大师使用,工具只是其次,重点是头脑

5个人觉得C7比C6.5监听感好,在这不做任何影响C6/C7对比的言论。
  有些人喜欢mix的老PT,觉得老PT混音模拟感更强,HD混音也很好,但是缺少了MIX那种模拟味
  这帖不是讨论PT跟C7的差异  谢谢理解

6我接到大案子也会分给不同的人分工合作,后期也会交给有protools HD的混音师混音,如果接到超大的案子(目前还没有),会找硬件混音棚处理
  目前都接小案件,只想快速在同个软件解决所有工作,多干点活、多点休息时间。
  如果再回到十年前弄自己的作品,会用sonar X2编曲、sawstudio录音、sawstudio混音、wavelab母带
  cubase用十多年了,已经习惯了。折腾过cakewalk 3.0/9.3、sonar、Samplitude、protoolsLive、Reason,累了
  国内外大师基本上不会是一条龙,都是好几个人合作,每个人用的宿主很可能都不一样
  六年前碰过很牛的美国编曲用PT6编曲,演奏控,基本上不修Midi第一轨音色选钢琴  MIDI录音  不好  重弹一遍  第二轨bass  第三轨  弦乐.... 以此类推

  拉回主题  
C6.5演示曲 Live Forever 在 C6.5 及 C7 开启导出音频,供想了解 C6/C7音质差异的同志们了解
  不是waves那个演示曲在不同宿主间导出,对比不同宿主的音质   谢谢理解

1593
#4 13-1-8 03:18
非常支持楼主的态度,个人认为此次升级最主要在于通道条的声音质量提高了,混音的质量还是没有达到PTHD的级别。。。

164
#5 13-1-8 12:05
C7 我和朋友小导出试过,和X2 几乎听不出差别,但是C5的差别就很大

14206
#6 13-1-9 10:16
我用c7等于工人用电钻一样一样地,只要能打洞就是好电钻~~~~

628
#7 13-1-9 13:31

回复 amingw 在 #6 的 pid=3698596 的贴子

哈哈~~哈哈。。。

628
#8 13-1-9 13:31

回复 amingw 在 #6 的 pid=3698596 的贴子

哈哈~~哈哈。。。

628
#9 13-1-9 13:31

回复 amingw 在 #6 的 pid=3698596 的贴子

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