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7马上就要到家了,c5要删掉吗?

( 4 )
 
[收藏]

3491
#1 13-1-7 13:27

c7马上就要到家了,c5要删掉吗?

原来的c5直接卸载可不可以。不删可不可以。需不需要清理注册表。谢谢!

2944
#2 13-1-7 13:41
先留着,万一老工程crash。

你装上7,5一样可以用的
观众反应

1529
#3 13-1-7 1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4 13-1-7 16:39
如果5里你有32位插件的工程,那真要留着。如果你不想打开老工程,完全可以删除了。
观众反应

25
#5 13-1-11 23:07
看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