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连接不能启动的问题。

( 6 )
 
[收藏]

14206
#1 13-1-10 14:03

关于连接不能启动的问题。

前几天发过这个话题,开启c7的时候启动不了,我今天找到原因了,但没找到解决办法,希望哪个高人能解决。启动c7后NEWS ANDl正常启动,当你装完工行网银的助手就启动不了,在把工行网银助手卸载了也不行。感觉是在安装工行网银助手安装时候就把这功能给屏蔽了。不知道谁能解决。谢谢了。

4287
#2 13-1-10 14:14
应该是网银客户端修改了IE的安全设置。你在IE选项--高级里恢复默认设置试试。

14206
#3 13-1-10 14:16

回复 沙人 在 #2 的 pid=3700233 的贴子

我ie都重置了也不行。

14206
#4 13-1-10 14:18
我新装系统直接装c7,之后启动c7那个连接正常启动了。然后我装工行装好,就不行了。卸载也不行,注册表清理了工行也不行。之后恢复一下系统就可以了。在装工行又是这问题。感觉是在装工行的时候就改了c7里的连接。

14206
#5 13-1-10 14:19
ie加载项我全关了也不行。

4287
#6 13-1-10 14:35
可能是修改的系统里的某些安全设置。如果不是IE那可能是系统自带的防火墙之类的。多试试,应该有解。

14206
#7 13-1-10 14:40

回复 沙人 在 #5 的 pid=3700296 的贴子

应该有解,我今天备份了系统,然后安装新系统,直接 装c7.然后启动正常。在装工行后,不正常了。我关了放火,卸载干净工行。还是没找到。感觉注册表里工行和c7在一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