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felix0625 于 13-1-12 03:14 发表 恩...苹果系统下不涉及ASIO. 你试一试Logic 如果Logic也卡那可能就是声卡驱动的问题. 如果Logic不卡...那就可能是Mac cubase 7 宿主的问题. 另外:顶配的话你的硬盘是不是固态的?要是固态的就不要考虑硬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