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mbox 2 mini真的和cubase5不兼容吗?

( 9 )
 
[收藏]

68
#1 12-11-5 01:56

mbox 2 mini真的和cubase5不兼容吗?

9.0.2.6的驱动,在digi的官网看是最新的驱动了,听歌玩游戏正常,cubase 3 sx和nuendo3里也能完美运行,但是CUBASE 4,5和NUENDO 4里无论音频还是MIDI 回放的声音一团糟没法听,XP系统,求助,我实在太想用CUBASE5了,做梦都在想啊!!!!

891
#2 12-11-5 12:27
mini的新驱动出来了吗?麻烦楼主给个下载地址呗,还有这款声卡对cubase的支持一直就是不好,两个公司同行就是。。。你懂的

173
#3 12-11-6 12:01
不会吧?我之前也用过mbox mini 没遇见这个问题啊?还是换win 7吧

68
#4 12-11-6 16:46
原帖i疯 于 12-11-6 12:01 发表
不会吧?我之前也用过mbox mini 没遇见这个问题啊?还是换win 7吧

你是用的cubase5+mbox mini 2 +win7吗?这样就不会有问题?

787
#5 12-11-6 18:54
用PT不就OK了

68
#6 12-11-6 23:54
原帖诺亚方舟 于 12-11-6 18:54 发表用PT不就OK了
你的意思是装上PT就好了还是要我不用CUBASE5改用PT

10
#7 13-1-2 21:55
还是放弃XP吧!现在谁还会为XP出驱动?

31
#8 13-1-3 09:47
我的Mbox2 mini在cubase5也是出現嚴重爆音,asio跑256時完全不能工作,
調到4095爆音降低不少,但是這延遲根本不能工作,
在FL Studio,protools10, Studio One2.5,audition cs6都是正常使用,
系統是WIN7 X64旗艦版,MBOX2驅動已經更新到最新,
看來我該放棄CUBASE5了。

281
#9 13-1-4 12:31
我的MBOX2也是,所以还在用Nuendo3或者PT录音,放弃N4、C5了。。。。。。

68
#10 13-1-7 16:51

回复 生姜 在 #9 的 pid=3692419 的贴子

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在论坛发了补丁的下载地址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92456&pid=3640471&page=2#pid3640471 可以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