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紧急求助!!!!!

( 7 )
 
[收藏]

160
#1 13-1-4 03:33

紧急求助!!!!!

由于以前都是在32位上制作。这次升级到了64位。。WIN7
发现 HY2   Analog.Factory   RE合成器等无法使用。一用CUBASE就出错
是因为升级关系还是因为电脑需要重装。问了好多人。各种答案。。
要是是因为CUBASE 在 WIN7中无法使用这些插件。。有没有推荐下~这类合成器可以用的?
另外我想用CUBASE6 AI   64位。。和CUBASE5的差别大吗?很喜欢这个页面。要是是上述那些音色在WIN7  64位无法使用。。我打算就用64位的C6AI。。。。
求好人!

14206
#2 13-1-4 07:46
32位的插件最好暂时别想了,谢谢,

160
#3 13-1-4 10:56
原帖amingw 于 13-1-4 07:46 发表
32位的插件最好暂时别想了,谢谢,
可是我的宿主如果C5的话是32也不支持吗

160
#4 13-1-4 10:57
原帖伊拉拉塔lala 于 13-1-4 08:35 发表


HY 2   确实是个麻烦音源了,W7  64下很不稳定,买正版都买不着还。。。。。

可是我的宿主如果C5的话是32也不支持吗  RE什么那个合成器也不行啊

727
#5 13-1-4 11:39
啧啧啧啧……
32位永远是32……就算宿主支持……系统也不会支持的……
如果都通用了……那安装程序让你选位数还有个毛用

157
#6 13-1-4 12:24
我使用WIN764运行HY2没有问题.之前曾经出过问题,打开就退出,反复重装都没用,系统重装问题依旧,更换了无数GHOST系统\后来用安装版也没解决问题,最终发现是OFFICE2010与HY2 不兼容,换了OFFICE后彻底解决,根本不是64位WIN7 的原因,个人感觉64位WIN7兼容性已经没有问题了,所有音源都能正常使用.

160
#7 13-1-4 12:41
原帖大面包265 于 13-1-4 12:24 发表
我使用WIN764运行HY2没有问题.之前曾经出过问题,打开就退出,反复重装都没用,系统重装问题依旧,更换了无数GHOST系统\后来用安装版也没解决问题,最终发现是OFFICE2010与HY2 不兼容,换了OFFICE后彻底解决,根本不是64位W ...
在卸载~~试试那你宿主是?C5  32 位么  还是

157
#8 13-1-4 13:48
原帖阿兴先森 于 13-1-4 12:41 发表
在卸载~~试试那你宿主是?C5  32 位么  还是
没注意,就是那个绿色版的.复制完点一下就安装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