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动心cubase7

( 5 )
 
[收藏]

1540
#1 13-1-4 12:07

动心cubase7

想用正版C7,只是顾虑几个问题。
1;不知完整版与教育版到底有何分别?
2;所自带的软音源是否一样?音色有多少个?或者说有过少个音源?
3;音质对比老索尼克有否提升?运行在D版win7系统上稳定否?毕竟是不便宜的软件,搞不清楚不敢盲目入手。
目前不敢升级到64位,怕之前用的32位音源不能运行。(比如;空音民乐)。如实在不稳定也会考虑买一套正版W7安装。只是又要折腾数日啊!
已经在使用的朋友希望给点建议。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iukiki 于 13-1-4 12:09 编辑 ]

4349
#2 13-1-4 13:06
教育版和完整版是一样的。
教育版带的黑龙音源是有限制使用时间的。老版的黑龙音源有破解,就是一个综合音源。

D版win7 没问题。教育版2999,也有便宜的。自己选。

我的cubase7还在回国的路上,我买的教育版。

空音的音源已经发布64位了,必须正版。

1036
#3 13-1-4 13:08
1-功能无任何区别,但是原则上不授权进行商业用途。(你懂的```)
2-一样,安装盘都一样。
3-绝对有。稳定不稳定得看你怎么用了,但是跟系统是不是正版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跟系统是否有乱七八糟的程序肯定有关系。

2846
#4 13-1-4 14:06
看着大家讨论只能意淫一番,翻身继续用Sonar X2干活!最近忽然发现Cubase5竟然老出问题!

1001
#5 13-1-5 17:13

回复 飞来音 在 #3 的 pid=3692467 的贴子

原则上不授权进行商业用途是什么意思 ,我怎么没看明白 ,最近也想在你哪里买一套的。

1036
#6 13-1-6 03:45

回复 飞来音 在 #3 的 pid=3692467 的贴子

比如说,过马路应该走斑马线等绿灯,但是在一个没有交通管制的地方,你即使不走斑马线过马路,也……但是,还是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