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剛剛自己調製的 Cubase 7 工作介面配色方案,不會再覺得死氣沉沉的了。

( 7 )
 
[收藏]

2509
#1 13-1-6 09:26

剛剛自己調製的 Cubase 7 工作介面配色方案,不會再覺得死氣沉沉的了。

剛剛自己調製的 Cubase 7 工作介面配色方案,不會再覺得死氣沉沉的了。
观众反应

1335
#2 13-1-6 09:42
哇!真好看!

4026
#3 13-1-6 09:50
真夠炫的!!
C7啊~~口水啊~~

2748
#4 13-1-6 10:05
有点夜总会包房的意思
观众反应

28
#5 13-1-6 10:12
真不错哦

462
#6 13-1-6 10:19
一个字,炫!!!

14206
#7 13-1-6 11:34
不错哇 。。。。希望赶紧修复补丁。。。。雅马哈

682
#8 13-1-6 18:21
cubase给用户的视觉灵感对创作很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