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累心啊 求助 !!

( 4 )
 
[收藏]

68
#1 13-1-7 23:27

累心啊 求助 !!

求助 重装系统后 开始还可以用 没多久就有这样  累心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3
#2 13-1-7 23:39
是不是互相把狗狗杀了?

8464
#3 13-1-7 23:41
典型的互相残杀。

68
#4 13-1-7 23:48
原帖葫芦李 于 13-1-7 23:41 发表
典型的互相残杀。


我还没装N5就已经这样了  

卸了以后再装N5也不行

68
#5 13-1-7 23:49
原帖zs 于 13-1-7 23:39 发表
是不是互相把狗狗杀了?


我卸了C5以后在装的N5
结果两个都用不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