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64位win7下32位cubase很不稳定,有谁有解决办法

( 14 )
 
[收藏]

411
#1 11-8-22 01:09

64位win7下32位cubase很不稳定,有谁有解决办法

64位win7下32位cubase很不稳定,有谁有解决办法

16081
#2 11-8-22 01:12
公司64位win7 64位cubase、64位win7 32位cubase;
家里64位win7 32位cubase、32位win7 32位cubase,
稳定正常的人飘过......

[ 本帖最后由 朱旦旦 于 11-8-22 01:13 编辑 ]

3042
#3 11-8-22 01:12
怎么个不稳定呢 声卡还是别的什么

1357
#4 11-8-22 09:00
从Win7(64Bit)测式版开始使用,Cubase 32Bit,一切正常。切记在打开所有程序前先关闭UAC。

411
#5 11-8-22 13:52
关了,有时一打开cubase就变蓝屏死机
不知是不是声卡问题

14206
#6 11-8-22 14:11
没任何问题的的路过~~~~~

109
#7 11-8-22 14:13
应该是PC本身不稳定造成的吧?不用C玩别的时候蓝屏不?声卡挂不挂上貌似都不影响稳定性

195
#8 11-8-24 08:41
本人的WIN7 64位,32位CUBASE5,正常,稳定。

1345
#9 11-8-27 11:23
并且打开的速度好像也比32位系统要快一些。感觉上快一些。

1793
#10 12-5-14 03:09
我win7装的32位的,很不稳定。但不知道是不是32位的原因

132
#11 12-5-17 00:20
路过,关注一下·············

613
#12 12-5-17 02:03
买正版软件!

429
#13 12-5-19 22:56

回复 老古 在 #5 的 pid=3223195 的贴子

看看蓝屏内容是啥呗,一般蓝屏都是硬件驱动之类的问题吧

34
#14 13-1-2 17:31
买正版+1

1016
#15 13-1-2 18:32
非常稳定!
那是你电脑系统不稳定,或者你的电脑硬件配置有问题,又或者你的驱动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