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祝所有Cubaser 聖誕快樂!!!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
#1 12-12-25 16:36

祝所有Cubaser 聖誕快樂!!!

花了點時間完弄了一下 XD
祝大家都快樂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45
#2 12-12-25 16:46
·····································

15443
#3 12-12-25 16:57
节日快乐!cubaes7.0报道。。。。。

247
#4 12-12-25 17:07
哈哈哈  不错不错。。

7063
#5 12-12-25 17:07
好玩|!嘿嘿

2366
#6 12-12-25 17:14
你有真有耐心去选择颜色 佩服

28
#7 12-12-25 17:26
节日快乐!Cubasis报道。。。。。

136
#8 12-12-25 17:29

回复 johnny751219 在 #1 的 pid=3682411 的贴子

如果这样能做成一首音乐....更牛逼了.....

820
#9 12-12-25 17:32
LZ有心了。。呵呵。。。。同乐同乐。。

300
#10 12-12-25 17:34
厉害  导出音频来  听听!!!哈哈

298
#11 12-12-25 18:01
节日快乐!

1276
#12 12-12-25 20:23
漂亮

598
#13 12-12-25 20:44
赤裸裸地炫富····

让用PJ的C5屌丝们情何以堪··

1300
#14 12-12-25 21:18
楼主要是再这样勾引我  我就买正版C7了 不信你试试

1667
#15 12-12-25 22:21

当然也祝大家、狗哥是圣诞老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哥你真是太有才了
: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