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nuendo的vst表达式在哪啊,cubase在左边那列就有的啊!

( 3 )
 
[收藏]

107
#1 12-12-22 13:44

nuendo的vst表达式在哪啊,cubase在左边那列就有的啊!

如题如题。是不是隐藏在哪个地方了啊,,

14206
#2 12-12-22 16:21
请用右键…………

1036
#3 12-12-23 13:43
Nuendo如果是版本4.0不带此功能 需要更高版本

107
#4 12-12-24 16:56
原帖飞来音 于 12-12-23 13:43 发表
Nuendo如果是版本4.0不带此功能 需要更高版本
嗷原来这样、、就4.0的=。-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