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大家来看下我的CUBASE5加载KONTAKT5为什么是无头尸?

( 14 )
 
[收藏]

165
#1 12-12-14 18:02

大家来看下我的CUBASE5加载KONTAKT5为什么是无头尸?

莫名其妙就这样了,整个K5就这样了,头一直伸在屏幕外,拉不下来,重装K5也没用。K4,.都没有任何问题。。。 无论怎么切换窗口,在CUBASE里如何调制,变换窗口,都没用。。。PS  显示器是双屏 求解啊!!

15443
#2 12-12-14 18:35
你调试一下   显示器的分辨率   ,。。。。。。。。。试试看看吧,应该是这样。




165
#3 12-12-14 18:37
原帖伊拉拉塔lala 于 12-12-14 18:35 发表
你调试一下   显示器的分辨率   ,。。。。。。。。。试试看看吧,应该是这样。



http://d1.sina.com.cn/myshow/data/misc/gif/E___6320ZHTS ...



没用,调遍了还是这样,。。。

245
#4 12-12-14 18:45
哈哈~还有这种怪事! 要不要重装系统试试!

165
#5 12-12-14 18:48
原帖小糊涂仙 于 12-12-14 18:45 发表
哈哈~还有这种怪事! 要不要重装系统试试!


不至于吧。。。

14206
#6 12-12-14 18:58
单独运行k5,然后初使化。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4 19:0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5
#7 12-12-14 19:09
原帖amingw 于 12-12-14 18:58 发表
单独运行k5,然后初使化。


247668



用了您的办法,,上吊情况依然。。。。

2509
#8 12-12-16 13:17
原帖音乐小猪 于 12-12-14 19:09 发表



用了您的办法,,上吊情况依然。。。。

请安装这个工具然后重新开机:
http://support.lenovo.com/en_US/downloads/detail.page?DocID=DS031684
(该工具可以用于所有PC电脑上,而不是THINKPAD专属)

安装完毕且重新开机之后,你开启CUBASE和KONTAKT,
然后直接把滑鼠箭头往荧幕上方移动,最好是对着KONTAKT视窗被切掉的部分往上移动,
你会发现KONTAKT视窗会自己跑下来。

4287
#9 12-12-16 13:24

169
#10 12-12-16 15:04
把任务栏拉到屏幕上方,然后向下拉大一点

165
#11 12-12-17 15:04
原帖ShikiSuen 于 12-12-16 13:17 发表

请安装这个工具然后重新开机:
http://support.lenovo.com/en_US/downloads/detail.page?DocID=DS031684
(该工具可以用于所有PC电脑上,而不是THINKPAD专属)

安装完毕且重新开机之后,你开启CUBASE和KONTAKT, ...

我下载安装后,没有任何变化啊,似乎没有安装过这个软件似的。。。重起了的。。。

1969
#12 12-12-17 15:10
如果是别的窗口一般在任务栏窗口标识单击右键选择移动即可,这个情况不知能否试试

2509
#13 12-12-17 15:25

回复 音乐小猪 在 #11 的 pid=3672953 的贴子

看來我有必要演示一下怎麼用了...回頭我寫個稿件到MIDIFAN。

2509
#14 12-12-17 15:29

回复 音乐小猪 在 #11 的 pid=3672953 的贴子

(那个工具只对当前视窗起作用。)

165
#15 12-12-17 15:44

回复 音乐小猪 在 #11 的 pid=3672953 的贴子

期待你的教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