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在win7专业版问题,求解!

( 4 )
 
[收藏]

27
#1 12-12-16 20:33

Cubase在win7专业版问题,求解!

各位大神,以前装64位win7旗舰版,cubase能直接从外面拖拽音频进去,换win7专业版后就不行了...谁有解决方案吗?

[ 本帖最后由 ice2580 于 12-12-18 12:17 编辑 ]

14206
#2 12-12-16 20:47
你这问题去系统论坛~

321
#3 12-12-16 21:25
打开CUBASE的时候   右键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试试!~~

1195
#4 12-12-16 22:46
彻底关闭UAC,这个功能叫UIPI用户界面权限隔离,阻止低权限进程向高权限进程直接传递参数。所以explorer.exe不能向cubase.exe通信

27
#5 12-12-18 10:40

回复 fletin 在 #4 的 pid=3672363 的贴子

3Q,刚才试了你的方法··还是没解决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