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我的C7今天突然出现如下问题,求高手指点!

( 7 )
 
[收藏]

1225
#1 12-12-11 16:20

我的C7今天突然出现如下问题,求高手指点!

我的cubase7今天突然出现如下问题,请高手指点,是我的狗没激活码?怎样激活,求想iangxi操作,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5
#2 12-12-11 16:31
自己再顶一个,急,谢谢!

14206
#3 12-12-11 16:33
许可证到期了,呵呵,维护一下eLicenser Control Center。

14206
#4 12-12-11 16:34
你老急急的。回答完你问题,你连个音都没有,呵呵。
观众反应

1225
#5 12-12-11 16:37
哈哈,刚回音了,在折腾,不好意思啦!

14206
#6 12-12-11 16:41
哈哈,去维护一下就好了。

1225
#7 12-12-11 16:56
OK

39
#8 12-12-11 22:56
你没激活....这个是24小时的试用版快到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