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在nuendo4里遇到一个不曾遇见的问题~~~~~fadeout没用了

 
[收藏]

107
#1 12-12-11 19:17

在nuendo4里遇到一个不曾遇见的问题~~~~~fadeout没用了

症状:音频块上拖动fadeout那个小三角时,并没有出现那个斜线,淡出失效。但是fadein有用,请问是什么道理?在nuendo4里遇到一个不曾遇见的问题~~~~~fadeout没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