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为什么没有裸授权贩售?可以考虑在部分市场低价贩卖裸授权

( 11 )
 
[收藏]

2509
#1 12-12-12 22:39

Cubase 为什么没有裸授权贩售?可以考虑在部分市场低价贩卖裸授权

Cubase 为什么没有裸授权贩售?可以考虑在部分市场低价贩卖裸授权,
用Cubase Artist的价格卖全功能版Cubase的核心部分,
但是没有任何FX效果器和内建虚拟乐器,一切需要用户自行配置...
其功能也就和你在Steinberg下载来的那个两三百MB的Cubase7差不多一样多...
这样的话应该会很划算。

P.S.:这个想法类似于Nuendo的NEK扩展包。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2-12 22:41 编辑 ]

3538
#2 12-12-12 23:07
你想要裸体版啊,他赚啥钱呢。

[ 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散步 于 12-12-12 23:08 编辑 ]

3538
#3 12-12-12 23:08
他恨不得绑一麻袋东西给你。

1080
#4 12-12-12 23:55
你还让奸商活不,他们就是让你用XX,才这样做的,要不谁还用XX啊...
   -------------------------------------------------
  请看终点小说网推荐作品:
                                    
                                 《"小偷"是怎样炼成的》

1659
#5 12-12-13 00:48
YAMAHA十足的奸商,,,尤其是内爱心什么福。。。。。。。。。。国外人家带控制器的C7 也就3000出头,,,算上运费,关税,,也到不了4000啊。。。哎。。。。

4423
#6 12-12-13 02:47
没明白LZ的意思。
你是想要低价,还是想要方便?

本来那些效果器和虚拟乐器就不是cubase的核心,你不要 ,行。3000块的cubase给你便宜10块。

已经很便宜了。你想想 哪个工作站卖得比cubase便宜的?  很少,基本没有吧?

2509
#7 12-12-13 02:56

回复 ALUKD 在 #6 的 pid=3667910 的贴子

看樓下。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2-13 03:00 编辑 ]

2509
#8 12-12-13 02:59
原帖 由 ALUKD 于 12-12-13 02:47 发表
没明白LZ的意思。
你是想要低价,还是想要方便?

本来那些效果器和虚拟乐器就不是cubase的核心,你不要 ,行。3000块的cubase给你便宜10块。

已经很便宜了。你想想 哪个工作站卖得比cubase便宜的?  很少,基本没有吧?

Cakewalk Sonar X系列表示淡定,
Studio版的SONAR X系列除了缺PROCHANNEL以及其它非必需品以外别的什么都不缺,
也没什么限制,1300RMB左右,贼便宜。
Cubase Artist比它贵出一截还有音轨数限制。

14206
#9 12-12-13 08:23

回复 Apgo 在 #5 的 pid=3667876 的贴子

他们就是“爱薪”除了钱啥都不认,我直接淘宝买一样的行货比他们便宜几百~~

2385
#10 12-12-13 08:48
SONAR现在就是卖1000,估计国内也没人买,因为XX,而且没有什么核心竞争力。

目前来看,CUBASE是国内正版普及率最广的,C/N的稳定高效,有所需的人不会在乎那点钱,那点钱一个小活就回来了,还是那句话C/N做的是标准,其他就跟着后面做产品吧。

2509
#11 12-12-13 10:48

回复 huan 在 #8 的 pid=3667983 的贴子

SONAR X1d挺稳定的,SONAR X2虽然好用多了,但是要稳定也得等好几个月的修补档累积才行。不过对于预算不够的人来讲确实是个好选择...那音质论CUBASE也只有到C7才几乎赶上。

1080
#12 12-12-13 16:57

回复 ALUKD 在 #6 的 pid=3667910 的贴子

你想想 哪个工作站卖得比cubase便宜的? Reaper.......!不到400

[ 本帖最后由 凤凰炎舞 于 12-12-13 16:5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