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内存问题

( 3 )
 
[收藏]

139
#1 12-12-13 22:36

cubase内存问题

请问各位 为什么我的cubase才挂一个音源就出现这种情况啊  我的电脑内存是8G  是教育版64位CUBAS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2-12-13 23:05
panic:couid not  allocate  enough  memory  application  likely  become  unstabie
   恐慌:没有分配足够的内存可能成为unstabie应用

15443
#3 12-12-13 23:06
原帖良洛 于 12-12-13 22:36 发表
请问各位 为什么我的cubase才挂一个音源就出现这种情况啊  我的电脑内存是8G  是教育版64位CUBASE



估计你的内存  使用问题 ,  遇到问题先百度在线翻译试试,嘿嘿。。。

14206
#4 12-12-14 07:16
看一下资料管理器,到底c用了多少内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