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7显示的问题

( 7 )
 
[收藏]

609
#1 12-12-15 07:01

Cubase 7显示的问题

Cubase 7显示的问题:出现奇怪的问题。最上面的文件那一栏时有时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2-12-15 07:19
苹果系统有这样的设置的~~~我原来用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的~不是c7问题。

14206
#3 12-12-15 07:20
我到真的希望这一行自动隐藏,又节省了空间。好像点左边那三个小圆点,红,黄,绿就能点出来。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5 07:42 编辑 ]

8464
#4 12-12-15 11:52
别怪我吃不到葡萄说不酸,这个界面的颜色咋这么难受,还不如以前的版本。

14206
#5 12-12-15 13:47

回复 葫芦李 在 #4 的 pid=3670517 的贴子

介个界面可以调的哟~~自定义颜色~可以回到原来。

609
#6 12-12-15 14:29
我也觉得颜色难受。还有7真心不稳定啊。 经常秒退。回不到6.5啦。伤不起啊 !!!!!

609
#7 12-12-15 15:43
我哭啊。文件栏不出来我怎么导出音频啊。各位大师救救我这个苦命的娃吧........

14206
#8 12-12-15 22:15
请检查你自己的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