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各位大师帮忙 CUBASE

( 4 )
 
[收藏]

103
#1 12-12-16 05:10

各位大师帮忙 CUBASE


声卡TC K6 ,CPU i3, 内存 8G ,主板华硕H61,显卡9500  ,系统WIN7 64位
不知道什么原因打开两三个轨道 给4-5个效果器就这里不停地跳起来 有的时候根本坐不了东西啪啪啪声音 ... 是什么原因???前段时间用的破电脑也是这样的 换了电脑还有声卡  还是一样 ??? 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显卡有关?或者声卡有关

[ 本帖最后由 XAPKAT2315 于 12-12-17 04:4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3
#2 12-12-16 05:12

补充一下 这个是比较好的时候弄的图片 平时比这个厉害

真不知道怎么办

14206
#3 12-12-16 07:11
声卡驱动缓存调低些~

370
#4 12-12-16 08:25
系统电源模式选到高级试试

4287
#5 12-12-16 13:35
这里的表现如果是非常不稳定的跳动,则极有可能跟电脑DPC延迟有关。
下载一个DPC Latency Checker 测试一下(注意此软件Win 8系统不适用,检测结果不准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