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5钢琴窗的问题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65
#1 12-12-1 21:52

cubase5钢琴窗的问题

大家好,我把cubase5的钢琴窗弄成这样了,就是没有栅格了,怎样恢复原样?谢谢!
http://www.dnyyjcw.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01/2144194gfv9gbma19zgg79.jpg[local]1[/local]

265
#2 12-12-1 21:5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7
#3 12-12-1 22:31
把右下角的小三角往左拖一点就行了。

14206
#4 12-12-1 22:37
看来楼主平时很少玩电脑…………

265
#5 12-12-2 20:09
不行啊,亲
原帖大面包265 于 12-12-1 22:31 发表把右下角的小三角往左拖一点就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5
#6 12-12-2 20:10
怎么弄
原帖amingw 于 12-12-1 22:37 发表
看来楼主平时很少玩电脑…………

1895
#7 12-12-2 21:08
答案看二楼

4723
#8 12-12-3 08:05

回复 千天 在 #5 的 pid=3657625 的贴子

这不是有了?

4723
#9 12-12-3 08:05
答案看三楼

265
#10 12-12-4 23:0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5
#11 12-12-4 23:08
把右下角的小三角往左拖一点变成这样了
原帖大面包265 于 12-12-1 22:31 发表把右下角的小三角往左拖一点就行了。

265
#12 12-12-4 23:08
这是别人的
原帖 由 千天 于 12-12-2 20:09 发表不行啊,亲246245

265
#13 12-12-4 23:09
把右下角的小三角往左拖一点变成这样了
原帖JAZZ251 于 12-12-2 21:08 发表
答案看二楼

529
#14 12-12-8 10:32
注意工具栏上的量化菜单,选回正常的节拍时值的格式就可以了。

14206
#15 12-12-8 18:58
其实,你直接到设置里,把颜色改成系统默认,你的小格子就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