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新装了cubase7发现很多音源无法使用

( 11 )
 
[收藏]

101
#1 12-12-7 01:56

新装了cubase7发现很多音源无法使用

新装了cubase7发现很多音源无法使用,比如Spectrasonics Atmosphere《大气合成器》、Spectrasonics Trilogy《Trilogy贝司音源》、Spectrasonics.Stylus.RMX《节奏合成器》。目前发现这个公司的巨头都无法使用。还有Hypersonic.2。不知道大家使用CUBASE7后,安装的音源都有啥状况?讨论一下?

2944
#2 12-12-7 02:29
这几个在64位下都可以,刚试完。 32位不知道。

101
#3 12-12-7 02:32
天哪~~我就是64位的。。我安装后把DLL复制到VST文件夹,开CUBASE7插入音源,就显示不了这音源界面,有时候还定住了。您是用正版音源?正版系统?

101
#4 12-12-7 02:32
原帖oting 于 12-12-7 02:29 发表
这几个在64位下都可以,刚试完。 32位不知道。


天哪~~我就是64位的。。我安装后把DLL复制到VST文件夹,开CUBASE7插入音源,就显示不了这音源界面,有时候还定住了。您是用正版音源?正版系统?

7829
#5 12-12-7 03:24
cubase6的64位版本对32位插件的兼容就渣的一塌糊涂,不知道cubase7有没有改善。如果实在没法用的话就去买个jbridge吧~~

1357
#6 12-12-7 04:55
完全没有问题。楼主一定是把32Bit和64Bit的插件DLL弄混了(64复制到32或32复制到64都会出问题)。看看你复制的文件是不是对应的路径。

14206
#7 12-12-7 06:42

回复 指尖的幸福 在 #1 的 pid=3662061 的贴子

我也是感觉三具头运行的慢,没有6.5时候快,反应迟。

14206
#8 12-12-7 06:42

回复 指尖的幸福 在 #3 的 pid=3662091 的贴子

和你一样一样的问题,反应给小飞了,他说没问题,但肯定有问题。反应迟钝。

14206
#9 12-12-7 06:43

回复 laolang 在 #6 的 pid=3662156 的贴子

dll没错,就是比65时候反应慢。

96
#10 12-12-7 11:40
升级后一切正常

39
#11 12-12-7 13:35
我这里也是各种小问题不断

1036
#12 12-12-7 13:56
1-Cubase 7.0存在一部分BUG,任何软件在.0版本会有BUG,Steinberg说BUG将于本月月底或者1月初发布升级包修复。
2-我没有发现VST插件兼容性跟前作有差异性问题。(拿X64的C5,C6比,而不能拿X32的比,构架不同)
3-Atmosphere和Trilogy在X64系统和宿主中有问题归咎于X64系统架构兼容性,与CUBASE7无关。
请使用Ominsphere和Trilian,另外RMX请升级到1.8以上版本(推荐1.95)。

[ 本帖最后由 飞来音 于 12-12-7 14:17 编辑 ]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