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7的mixer界面改成屎了啊!!!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423
#1 12-12-7 13:48

7的mixer界面改成屎了啊!!!

调音台界面以前挺好的 现在这。。。基本TM跟全新的一样了。
用户习惯呢?无视么?
学啥不好学傻逼水果。。。


以前一目了然 现在各种模式切来切去。 估计是能方便混音录音,问题谁拿cubase混音录音啊?
完全没搞清楚定位吧?!!!


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39
#2 12-12-7 13:51
我也想吐槽,喂!这是为了要适应触摸屏吗?!看图片视频很帅,上手用就超级不习惯!

39
#3 12-12-7 14:03
他们不是要出ipad版,再配合着设计吧[:@:][:@:][:@:][:@:][:@:][:@:][:@:]

5419
#4 12-12-7 14:04
我想说。。。你可以自己设置的。

2509
#5 12-12-7 14:15
看來又要開始一輪新的學習熱潮了XD。

814
#6 12-12-7 15:47
新调音台确实够蛋痛的,相对以7以前的版本,能独立最大化窗口,这个是个进步,但是整个调音台界面都变了,确实要重新学习很麻烦,昨晚折腾了两个小时看这个台子,还是没设置得很顺手。另外,同一个工程,7要吃更多内存,这是为什么。

6793
#7 12-12-7 16:30
看到老7 第一感觉是  他想要干什么?.....第二感觉难道是飞行棋?,也不像台子  
第三感觉还是不能像Sam换30张皮?


看完之后 知道他开始走暗黑少妇路线了 呵呵
通道条设计的模块路由理念还是不错的   有点像Reason  、X1 理念
但是多轨mixiing之后的音质,想超越Uad 2.0 中的通道条  我看短时间内还很难........

[ 本帖最后由 Salinx 于 12-12-7 16: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793
#8 12-12-7 16:38
又看了Nuendo 6的  觉得还行 呵呵,多功能任意布局的仪表盘 一直是他家的空缺
http://v.ku6.com/show/1rw_XdRXwE_MfANXHjNu1Q...html

171
#9 12-12-7 18:04

回复 Salinx 在 #7 的 pid=3662676 的贴子

一个uad的通道条,够买大半个c7了...(都不用算硬件)

4423
#10 12-12-7 18:27
真的是需要重新学习。
我站在编曲用户角度觉得 这次mixer的更新好傻逼。

现在各种学PT那种调音台的设计 布局 包括钮什么的 都向真实的台子看齐。

一点自己的风格都没有了。

还好我不怎么F3。。。。

6793
#11 12-12-7 19:01

回复 Salinx 在 #7 的 pid=3662676 的贴子

慢慢等吧  10年后说不定可以达到UAD品质 呵呵, 到时候价格我看也会有所提升的

682
#12 12-12-7 19:13
不有中有 不无中无 心态的问题

1370
#13 12-12-7 19:30
推子做的太难看了

490
#14 12-12-7 20:54
原帖ALUKD 于 12-12-7 13:48 发表调音台界面以前挺好的 现在这。。。基本TM跟全新的一样了。用户习惯呢?无视么?学啥不好学傻逼水果。。。 以前一目了然 现在各种模式切来切去。 估计是能方便混音录音,问题谁拿cubase混音录音啊?完全没 ...

用水果近10年,不知水果傻B在哪?FL调音台简单明了功能强大,不知你考究过了没~
观众反应
:是啊!水果招谁了啊?别乱.........

604
#15 12-12-7 21:03

回复 Salinx 在 #7 的 pid=3662676 的贴子

感觉像进到QQ游戏大厅里面斗地主 QQ麻将 一桌一桌的那种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