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使用了windows 8的朋友能进来回答我一些问题吗?

( 14 )
 
[收藏]

6496
#1 12-12-8 00:16

使用了windows 8的朋友能进来回答我一些问题吗?

我现在准备打算用windows 8替换掉win7,你们觉得这样妥当吗,在使用软件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软件插件不兼容的情况,特别是哪些X版的软件。

0
#2 12-12-8 00:58
现在就在使用win8 正版c6 x版s1 x版audition没有问题插件x版waves v9 x版Lexicon PCM 还有一个izotope的套装 都没有问题

2633
#3 12-12-8 0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98
#4 12-12-8 0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09
#5 12-12-8 03:00
Steinberg测试过旗下的专业DAW软体自Cubase 5/Nuendo 5以来在Windows8下没有任何相容性问题,
只是必须手动安装.net Framework 3.5套件(在「添加/移除WINDOWS功能」内),
且必须在CUBASE/NUENDO的装置设定内关掉「Activate Steinberg Power Scheme」以确保效能。

STEINBERG PRODUCT COMPATIBILITY INFO REGARDING MICROSOFT WINDOWS 8:
https://www.steinberg.net/en/sup ... 8/kb_back/2020.html

SONAR的话,我测试过SONAR 4 x86, SONAR 8.5 x64, SONAR X1 x64, SONAR X2 x64都没有相容性问题,
SONAR 6 x64在未安装UAC修补档(仅正版用户方可下载该修补档)的情况下有严重的相容性问题(对Vista/Win7 x64也是如此)。

[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2-12-8 03:12 编辑 ]

1195
#6 12-12-8 03:47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 ... p;page=1#pid3630831

以上关于兼容性,我们已经做了比较完整的讨论了。

我现在就win8单系统。唯一问题就是uipi,无法把文件拖进管理员权限运行的程序窗口。如果可以接受那就没事了。。。

14206
#7 12-12-8 06:58
如果想求新当然好,没任何问题,但实际意义没多大,如果你是触摸屏的可以用8.如果不是那没有必要。

14206
#8 12-12-8 06:59

回复 laoxin 在 #3 的 pid=3663248 的贴子

有火线驱动,只是没有了兼容模式驱动,我装了8又回7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没有兼容驱动中途不可以关声卡,关了在开就找不到了,只好重新启动电脑或去硬件中更新驱动一下。呵呵

4723
#9 12-12-8 08:57
WIN8比Win7改进了一些细节,速度更快更稳定。兼容性和Win7差不多。
建议Win7用户升级后,坚持用几天,不要因为些许改变就放弃,太可惜。

1529
#10 12-12-8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6
#11 12-12-8 09:08
WIN8比起WIN7我真不知道有什么缺陷。除了界面改变老用户不习惯也许算一个“缺陷”。速度更快没的说,磁盘性能提升非常大(关了杀毒还能更大),兼容性的话和WIN7没差,软件插件都OK,而且很多WIN7驱动通用于WIN8。听说个别网卡的驱动会罢工,但是多折腾折腾能弄好。而且还自带杀毒。

6496
#12 12-12-22 17:49

回复 zs 在 #8 的 pid=3663314 的贴子

我也用过消费者预览版,感觉很不错

6496
#13 12-12-22 17:50

回复 airs1991 在 #10 的 pid=3663322 的贴子

win7我都不装杀毒软件,呵呵

6496
#14 12-12-22 17:50

回复 ShikiSuen 在 #5 的 pid=3663255 的贴子

谢谢志贵

6496
#15 12-12-22 17:51

回复 fletin 在 #6 的 pid=3663264 的贴子

目前破X就有各种问题,还得等等才会出现稳定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