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7 import audio 不能预听,点了autoplay 没声

( 3 )
 
[收藏]

97
#1 12-12-8 22:34

cubase7 import audio 不能预听,点了autoplay 没声

cubase7 import audio 不能预听,点了autoplay 没声

14206
#2 12-12-8 22:50
F4关闭控制室监听,

14206
#3 12-12-8 22:55
也就是按F4弹出框的最后一项。studio关闭。

97
#4 12-12-9 20:19

xiexei.效果器 send不行啊

xiexei.效果器 send不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