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已经升级7的大师能来一段6.5和7的导出对比吗?
( 25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tender4444
159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593
加为好友
#1
12-12-10 02: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已经升级7的大师能来一段6.5和7的导出对比吗?
如题。。。
最好有50鬼以上,没有的话30也行
主要是想了解轨道合成之后的音质有没有进步,然后考虑丢弃PT
每次开pt我都想&…8()%&*&*,但没有办法,谁叫它合成的音质比C好呢
。。。
7是肯定要升了,等什么时候音频有卖升级了再升。。。
回复此帖
报告
amingw
142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206
加为好友
#2
12-12-10 06:3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对于音质方面大家都不想谈这话题,因为比来比去真的没有意义,大家就是拿它来干活,为了一个工具打打闹闹的不值得,有这功夫不如去编曲呢。但是可以肯定的说7声音比6好,7的调音台用起来太方便了,可以选择通道开关,比如音频,midi,乐器等等,只有你选择的通道下面推子才出来,这样不用在上百个推子中找想要的通道了,关于色调我觉得很有质感(不要拿普通TN屏来评论)……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0 06:48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tender4444
159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593
加为好友
#3
12-12-10 06:4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楼上同学误会了,没有和别的软件比的意思
发此贴只是想在购买前知道7比6在合成上有多少进步。。。
回复此帖
报告
小野成志
721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212
加为好友
#4
12-12-10 07:0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现在的软件就像买衣服,你觉得哪个好看就买哪个。
别的可以忽略
功能多的用不到百分之30
音质可以忽略掉,因为你根本感觉不到(科学对比的结论)
视觉对听觉有较大影响~
回复此帖
报告
小野成志
721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212
加为好友
#5
12-12-10 07:1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那些物理建模的插件都可以用纯数字效果器制造出来
EQ不过是Q值和滤波类型的细微差异
压缩不过是压缩阀值曲线的细微差异等等...
数字效果器已经给了你最根本的原理...
所有的物理建模也都是基于这些简单原理的组合
回复此帖
报告
amingw
142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4206
加为好友
#6
12-12-10 07:2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小野说的特别好。声音和功能上都比6有很大进步,对于编曲者来说增加了和弦功能,这样会增大工作效率,对于和声不是特别好的还可以推荐你用最好的和弦,混音方便的调音吧反正我觉得特别好,只要熟悉20分钟就可以了,因为设计明了,适用。调音台整体就分成上下左右四个区,上为机架区,下为调解区,左为通道选择区,右为响度电平表区。通道上可以自己选要显示哪个,机架也同样的选择,机架区还可以选定为固定插槽数还是隐藏,这样节省了空间。反正我觉得7特别好,但是BUG肯定会有的,只要是个软件就有BUG,这个会慢慢改进的。
回复此帖
报告
tender4444
159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593
加为好友
#7
12-12-10 07:5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虽然楼上2位都没有从点子上解答问题,不过还是谢谢了。。。
我只是想知道6.5和7的轨道合成有没有区别而已。。。
回复此帖
报告
ideal4live
77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73
加为好友
#8
12-12-10 08:0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你把6的演示曲在7打开一下,然后Bounce一下不就知道结果了?
回复此帖
报告
laolang
135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7
加为好友
#9
12-12-10 08: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Cubase 6.5用户,决定升级。7比6强的不只是一点点,MD,知道这样不买6.5了,一年不到出了7,且功能和音质都有质的提高。日本人,就他妈的狡猾。上套了。
[
本帖最后由 laolang 于 12-12-10 08:21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xx2000
37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70
加为好友
#10
12-12-10 09:2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楼主留下你的邮箱!我来发给你!7导出声音比6好太多了!相同的工程。。。
回复此帖
报告
compusic
180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801
加为好友
#11
12-12-10 09:2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amingw 在 #2 的 pid=3664949 的贴子
这个通道显示选择不是老早的版本就有了么?
回复此帖
报告
一个人散步
353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38
加为好友
#12
12-12-10 09:3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xx2000 在 #10 的 pid=3665036 的贴子
您不如新开贴,把两个文件都贴出来,让大家都听听。
回复此帖
报告
huan
238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385
加为好友
#13
12-12-10 09: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7比6各方面都强,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稍微适应一下就感觉到了。
回复此帖
报告
xx2000
37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70
加为好友
#14
12-12-10 10:0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xx2000 在 #10 的 pid=3665036 的贴子
有需要的还是留下邮箱吧,因为压成MP3听始终不太靠谱。。而且会有一些朋友不喜欢这种对比来对比去的贴。。
回复此帖
报告
hjun
1392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920
加为好友
#15
12-12-10 10:5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楼主的意思是,想知道7比6声音好多少,有没有达到pt水平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