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已经升级7的大师能来一段6.5和7的导出对比吗?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93
#1 12-12-10 02:00

已经升级7的大师能来一段6.5和7的导出对比吗?

如题。。。
最好有50鬼以上,没有的话30也行
主要是想了解轨道合成之后的音质有没有进步,然后考虑丢弃PT
每次开pt我都想&…8()%&*&*,但没有办法,谁叫它合成的音质比C好呢
。。。
7是肯定要升了,等什么时候音频有卖升级了再升。。。

14206
#2 12-12-10 06:33
对于音质方面大家都不想谈这话题,因为比来比去真的没有意义,大家就是拿它来干活,为了一个工具打打闹闹的不值得,有这功夫不如去编曲呢。但是可以肯定的说7声音比6好,7的调音台用起来太方便了,可以选择通道开关,比如音频,midi,乐器等等,只有你选择的通道下面推子才出来,这样不用在上百个推子中找想要的通道了,关于色调我觉得很有质感(不要拿普通TN屏来评论)……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0 06:48 编辑 ]

1593
#3 12-12-10 06:48
楼上同学误会了,没有和别的软件比的意思
发此贴只是想在购买前知道7比6在合成上有多少进步。。。

7212
#4 12-12-10 07:06
现在的软件就像买衣服,你觉得哪个好看就买哪个。
别的可以忽略
功能多的用不到百分之30
音质可以忽略掉,因为你根本感觉不到(科学对比的结论)

视觉对听觉有较大影响~

7212
#5 12-12-10 07:14
那些物理建模的插件都可以用纯数字效果器制造出来

EQ不过是Q值和滤波类型的细微差异
压缩不过是压缩阀值曲线的细微差异等等...
数字效果器已经给了你最根本的原理...
所有的物理建模也都是基于这些简单原理的组合

14206
#6 12-12-10 07:20
小野说的特别好。声音和功能上都比6有很大进步,对于编曲者来说增加了和弦功能,这样会增大工作效率,对于和声不是特别好的还可以推荐你用最好的和弦,混音方便的调音吧反正我觉得特别好,只要熟悉20分钟就可以了,因为设计明了,适用。调音台整体就分成上下左右四个区,上为机架区,下为调解区,左为通道选择区,右为响度电平表区。通道上可以自己选要显示哪个,机架也同样的选择,机架区还可以选定为固定插槽数还是隐藏,这样节省了空间。反正我觉得7特别好,但是BUG肯定会有的,只要是个软件就有BUG,这个会慢慢改进的。

1593
#7 12-12-10 07:56
虽然楼上2位都没有从点子上解答问题,不过还是谢谢了。。。

我只是想知道6.5和7的轨道合成有没有区别而已。。。

773
#8 12-12-10 08:04
你把6的演示曲在7打开一下,然后Bounce一下不就知道结果了?

1357
#9 12-12-10 08:16
Cubase 6.5用户,决定升级。7比6强的不只是一点点,MD,知道这样不买6.5了,一年不到出了7,且功能和音质都有质的提高。日本人,就他妈的狡猾。上套了。

[ 本帖最后由 laolang 于 12-12-10 08:21 编辑 ]

370
#10 12-12-10 09:25
楼主留下你的邮箱!我来发给你!7导出声音比6好太多了!相同的工程。。。

1801
#11 12-12-10 09:26

回复 amingw 在 #2 的 pid=3664949 的贴子

这个通道显示选择不是老早的版本就有了么?

3538
#12 12-12-10 09:33

回复 xx2000 在 #10 的 pid=3665036 的贴子

您不如新开贴,把两个文件都贴出来,让大家都听听。

2385
#13 12-12-10 09:40
7比6各方面都强,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稍微适应一下就感觉到了。

370
#14 12-12-10 10:06

回复 xx2000 在 #10 的 pid=3665036 的贴子

有需要的还是留下邮箱吧,因为压成MP3听始终不太靠谱。。而且会有一些朋友不喜欢这种对比来对比去的贴。。

13920
#15 12-12-10 10:53
楼主的意思是,想知道7比6声音好多少,有没有达到pt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