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5 中工程根键 这个功能是干啥用的

( 1 )
 
[收藏]

138
#1 12-12-10 20:51

cubase 5 中工程根键 这个功能是干啥用的

cubase 5 中工程根键 这个功能是干啥用的

361
#2 12-12-10 22:56
个人理解就是告诉电脑每段midi是什么调的,然后可以在工具条(油漆桶边上那个方波浪图标)上将工程整体移到指定调上,并且midi的键位不发生移动,简言:移调不用在卷帘窗里上下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