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经常界面死机,但是声音仍能播放

( 8 )
 
[收藏]

401
#1 12-11-27 20:33

cubase经常界面死机,但是声音仍能播放

就是这样的情况,画面死机,但是声音仍然可以播放
如果C最小化,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根本无法还原窗口
也没有什么其他举动,就是莫名其妙的就这样了
求解  TA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2-11-27 20:42
应该是驱动问题。

401
#3 12-12-3 00:55
是声卡驱动吗??TAT
原帖amingw 于 12-11-27 20:42 发表
应该是驱动问题。

5419
#4 12-12-3 02:42
关闭迅雷

2509
#5 12-12-3 06:34

回复 yamo 在 #3 的 pid=3657863 的贴子

顯示卡驅動。

401
#6 12-12-3 16:41
o(╯□╰)o  真的是迅雷的过错吗啊啊啊o(≧口≦)o
原帖桑泉 于 12-12-3 02:42 发表
关闭迅雷

845
#7 12-12-4 02:38
最近也试过两次,发现是迅雷,真是奇了怪了

401
#8 12-12-4 10:45
好复杂的企业斗争啊啊 靠边了o(╯□╰)o
原帖今光 于 12-12-4 02:38 发表最近也试过两次,发现是迅雷,真是奇了怪了

4723
#9 12-12-4 11:56
老版本迅雷没事。俺一直停在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