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导出wave

( 5 )
 
[收藏]

681
#1 12-12-1 06:21

关于导出wave

MIDI 能不能多轨一次转成音频?

14206
#2 12-12-1 06:59
当然可以,导分轨。

681
#3 12-12-2 04:50
能细讲讲吗?教材都是单轨的!多谢了!

176
#4 12-12-2 21:52
使用Kontakt的话可以在Kontakt中设置到不同的Output,如果你的声卡有多个物理输出,就可以一次录多轨了

4723
#5 12-12-3 08:06
导出那里不是有选择嘛。首先要符合4楼条件,即每轨midi要有独占一个out(插件自己的,非硬件)

[ 本帖最后由 zs 于 12-12-3 08:09 编辑 ]

681
#6 12-12-4 10:50
感谢多位的回复,小生这边有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