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7 刚买了。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683
#1 12-12-5 21:15

Cubase 7 刚买了。

下载速度太坑爹了  5k/s   不知道下到猴年去了

我是从6.5 升级的 花了100多欧

个人觉得相当便宜

本人是从5一路升级过来的 每次都不需要太多钱 不像我买PT 每次都很贵。还是很厚道的。

3683
#2 12-12-5 21:20
换Pc用迅雷下了 快点儿 50k左右 希望今天能用上。

4
#3 12-12-5 21:22
下手真快啊!

105
#4 12-12-5 21:25
我准备转到cubase 但是我准备公元2012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之后再买,如果那时地球还安好的话
观众反应

1335
#5 12-12-5 21:35
真快。期待高清大图。

814
#6 12-12-5 21:40
3500RMB买的6,上半年花了40多欧元升6.5,今天再花125欧升到7!

39
#7 12-12-5 21:41
刺激你一下,这厢用上了

814
#8 12-12-5 21:42
各位升了7的朋友,官方明天会不会再来个优惠升级呢,哈哈哈哈

15443
#9 12-12-5 21:56
支持正版 。。。呵呵



等国内开始出售  盒装。。。。。



5173
#10 12-12-5 23:27

回复 cofmore 在 #4 的 pid=3660888 的贴子

应该在公元2012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之前买,万一那啥还用上了,万一没那啥还早点用上了。

3278
#11 12-12-6 00:20
等发工资!

1155
#12 12-12-6 00:39
过分,买了7的升级,居然直接替换了6.5的授权,现在7没下载下来,6.5也打不开,坑爹的屎坛子波哥

172
#13 12-12-6 02:47

回复 沙沙沙沙 在 #1 的 pid=3660883 的贴子

升级之后的key里还有没有6.5??你装好了吗?

4356
#14 12-12-6 08: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14
#15 12-12-6 12:07

回复 蓝色小提琴 在 #11 的 pid=3661127 的贴子

昨天升级完毕,更新授权之后,C6.5和C7完全可以共存,不影响。。。都能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