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7 下载完毕,正在安装!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01
#1 12-12-5 21:40

Cubase 7 下载完毕,正在安装!

一会就能用上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ahbzwanglei 于 12-12-5 23:2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0
#2 12-12-5 21:48
爽死你了

15443
#3 12-12-5 21:52
支持正版 。。。呵呵



等国内开始出售  盒装。。。。。
观众反应
mao

3607
#4 12-12-5 21:54
我们盒装还得等到月底 哎

1335
#5 12-12-5 21:59
等盒装。

299
#6 12-12-5 22:04
小弟也在下载!

814
#7 12-12-5 22:32
2M的电信还要下90分钟

2132
#8 12-12-5 22:35
正版用不起~~~

96
#9 12-12-5 23:38
奇怪,为什么我下的只有一个300多MB的? 求解~~谢谢

501
#10 12-12-6 00:05
原帖(((B6))) 于 12-12-5 23:38 发表奇怪,为什么我下的只有一个300多MB的? 求解~~谢谢


不太清楚,我下载下来是1.44G,不过中间换了大概4次下载地址,总是下一会就停止下不了了,每次的地址都不一样。

96
#11 12-12-6 00:50
原帖ahbzwanglei 于 12-12-6 00:05 发表


不太清楚,我下载下来是1.44G,不过中间换了大概4次下载地址,总是下一会就停止下不了了,每次的地址都不一样。


我终于找到了,正在下,谢谢,不过速度也是超级慢......

683
#12 12-12-6 02:23
7音质变得硬朗一些了~

218
#13 12-12-6 21:42
版主能否给个下载地址,官网都是升级包没有独立安装程序

419
#14 12-12-7 00:20
C7用了大半天,这回敢说,声场切切实实有变化了!人格担保不是玄学理论……(非C5与C6的“雷同”)
我的比对过程:用一个缩混好的70轨大工程分轨在C6.5与C7分别summing实录了两轨WAV(外录),将结果盲听切换对比了几十次,每次切中觉得宽广好听的那个,无一例外,都是C7录出来的轨,C7听起来更宽广度和纵身度都有明显提高(人耳能清晰辨认),主观的感觉,就俩字儿,舒服! 音乐频率的分布倒没有什么变化,估计是在那个调音台上下了大功夫。

1628
#15 12-12-7 09:21
导出后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