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Nuendo 怎么输入装饰音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
#1 12-11-22 16:53

Nuendo 怎么输入装饰音

求助老师讲解下,怎么在Nuendo 里面书写装饰音,比如单依音双依音?

4981
#2 12-11-22 17:06
你用nuendo打谱???

11
#3 12-11-22 17:11
不是啊。是我的编曲里需要有装饰音啊。

11
#4 12-11-22 17:12
原帖Nibbler 于 12-11-22 17:06 发表
你用nuendo打谱???
不是,是我真的要用,界面里都是格子,连音符我会,三连音什么的没问题,就是装饰音不会弄。求助。

283
#5 12-11-22 17:22
...直接用铅笔画啊,想咋画就咋画!直到你满意为止...

4981
#6 12-11-22 17:24

回复 kkzoom 在 #4 的 pid=3647948 的贴子

那就画呗

288
#7 12-11-22 17:35
点住ctrl,拖出你想要的音符长度不就是装饰音了

11
#8 12-11-22 18:19
原帖basserer 于 12-11-22 17:35 发表点住ctrl,拖出你想要的音符长度不就是装饰音了
装饰音是个时值的问题,你说的我不懂啊。比如我要装饰一个四分音符,我的装饰音是个单依音,他必须得在格子外面啊。装饰音不占时值,所以我很苦恼。求解释。

288
#9 12-11-22 18:30
这几种方法都是装饰音 最后一个通过弯音轮实现

[ 本帖最后由 basserer 于 12-11-22 18:3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8
#10 12-11-22 18:32

回复 kkzoom 在 #7 的 pid=3648010 的贴子

给你截个图,音符的长短是可以通过点住ctrl来自由控制的,不一定要对齐时值的格子

2177
#11 12-11-22 19:22

回复 basserer 在 #8 的 pid=3648021 的贴子

高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11
#12 12-11-22 23:28
真心谢谢你,学习了,明天我试试。家里电脑没装。
原帖 由 basserer 于 12-11-22 18:30 发表这几种方法都是装饰音 最后一个通过弯音轮实现

11
#13 12-11-22 23:30
那请教您一下,最后一个弯音轮是什么呢?弯音轮这个是怎么做的?有没有可能告诉我个教程?谢谢你。
原帖 由 basserer 于 12-11-22 18:30 发表这几种方法都是装饰音 最后一个通过弯音轮实现

2509
#14 12-11-23 08:34

回复 kkzoom 在 #10 的 pid=3648386 的贴子

你MIDI鍵盤沒有彎音輪嗎?沒有的話自己畫PITCHBEND的控制曲線吧。

1457
#15 12-11-23 12:37
按一下快捷键 J 然后不就解决一切了嘛 哪里要这么麻烦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