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问一下,WIN7系统能正常运行NUENDO3.2吗?

( 8 )
 
[收藏]

91
#1 12-11-24 15:10

请问一下,WIN7系统能正常运行NUENDO3.2吗?

请问一下,WIN7系统能正常运行NUENDO3.2吗?谢谢,我刚升级了内存,但XP不能用4G的,想换W7。

2509
#2 12-11-24 15:32
NUENDO4我測試過可以運行在WINDOWS 8 x64下。NUENDO3沒測試過。

1341
#3 12-11-24 15:33
关键是N3 不支持大内存

91
#4 12-11-24 16:49
就是说不能用啦,真是用惯N3了,换了系统,还要换录音软件了,SAM11可以用W7吧???

5313
#5 12-11-24 17:34
为什么非要用3.2?

1602
#6 12-11-24 19:49
32位64位都可以。

4287
#7 12-11-24 20:36
H2O版的不能装在64位系统上,因为模拟狗装不上。N4可以。

91
#8 12-11-25 09:55
那W7的32位系统是不是就可以用了???

4287
#9 12-11-25 10:19
能,但是既然同样是32位系统,换了也没什么实际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