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问一个关于cubase存储的问题

( 4 )
 
[收藏]

5419
#1 12-11-26 12:02

请问一个关于cubase存储的问题

想问一下,出现这样的界面的vstplugin,怎么把调好的参数另存成fxp\fx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287
#2 12-11-26 12:26
Cubase5的时候就已经不再是FXP/FXB的预置格式了,SAVE完成后是*.vstpreset,并且在隐藏文件夹里。路径是C:\Users\您的系统用户名\AppData\Roaming\VST3 Presets目录下面对应插件厂家分类。

5419
#3 12-11-26 12:30
感谢,找到了!!!那轨道的预制在哪里呢?

[ 本帖最后由 桑泉 于 12-11-26 12:36 编辑 ]

4287
#4 12-11-26 13:56
不行,我试了,只能找到原厂的轨道预置文件目录(比如默认安装后的C:\Program Files (x86)\Steinberg\Cubase 5\Track Presets),但是用户保存的不能被找到。我用C5试的,更高版本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

[ 本帖最后由 沙人 于 12-11-26 14:05 编辑 ]

5419
#5 12-11-26 19:37
ok感谢版主。那我只能自己记参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