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5工程为什么音源加载到2G就死机?

( 9 )
 
[收藏]

1714
#1 12-11-26 18:11

cubase5工程为什么音源加载到2G就死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8
#2 12-11-26 19:06
你有16G内存,64位的WIN7,但只有32位的CUBASE 5。。试试买个正版的64位吧。破解的5只有32位的。

14206
#3 12-11-26 19:12
其实,破解的5可以用了3G左右的。但你在加载过程中可以内存就溢出了。所以就完蛋了。

1714
#4 12-11-26 2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14
#5 12-11-26 2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6 12-11-26 21:14

回复 hwjcom 在 #2 的 pid=3652124 的贴子

不到3000元的价格~

1659
#7 12-11-26 21:39
都别瞎扯淡了....盗版C5,可以让你在32位系统下,用满所有内存。步骤如下:
1:把系统打补丁,(Ready For 4GB) 这补丁打完后,系统属性中将识别你所有已安装内存
2:用Jbridge扫描所有VST 的DLL,
3:用Cubase 读取扫描后的DLL



PS:好处是,可以用盗版C5,且内存使用几乎不受限制,16的内存,几乎可以让你无限开BFD2,无限开各种LASs+恐惧症,,,弊端是,单采样,或单音色超过1.8GB,(康泰克内读取的,为1.5GB)C5会崩溃。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2-11-26 21:40 编辑 ]

2748
#8 12-11-26 22:26
ready for  4GB  不稳定

还是 64位吧

15443
#9 12-11-26 22:37
哎。。。。。还是买个正版吧,支持一下正版就知道好处了。。。

642
#10 12-11-26 22:40
告诉你最终解决方案吧。就是放弃破C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