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菜鸟新手跪求 各位帮帮忙 工程文件的问题

( 9 )
 
[收藏]

132
#1 12-11-17 14:52

菜鸟新手跪求 各位帮帮忙 工程文件的问题

小弟 保存了工程文件后  再次打开后  主要是录制得人声   !然后工程文件的 速度要不快 要不慢。。。。很郁闷  速度变得很慢很慢 以前是 NUENDO3.2 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用了 CUBASE 5后  前面也路过几次 每次是录制完后  就直接混音 加效果什么的   也有几次没事   今天弄完后保存了工程 再打开也是   速度变慢了  10几首歌曲 快疯了。。。。然后 录音时候  调节软调音台的时候 一动  节拍器就跟了鬼似的 自己响了。。。。。疯了   。。。。。。。。。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很郁闷  然后我的声卡  原来延迟是 6MS  最近变成了 20MS有时候  30MS  郁闷 啊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啊

947
#2 12-11-17 16:18
可能是系统声卡屏蔽了你的声卡造成的。

132
#3 12-11-19 16:05
就是这个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2
#4 12-11-19 17:48
大家帮忙啊 。。。。。。。。

132
#5 12-11-19 18:43
大家帮忙啊 。。。。。。。。

152
#6 12-11-19 2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2
#7 12-11-19 20:41
DAW 是 ?我检查了声卡采样率。。不能调。。。声卡是MAUDI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2
#8 12-11-19 21:09
gewei,,,,,,,,,

15443
#9 12-11-20 16:39
原帖金属座 于 12-11-19 20:41 发表
DAW 是 ?我检查了声卡采样率。。不能调。。。声卡是MAUDIO244664

怎么可能调试不了啊
不可能啊
哎 。。。。。

132
#10 12-11-21 15:42
声卡的采样貌似是跟着软件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