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cubase怎么制作人声的延长音?

( 5 )
 
[收藏]

321
#1 12-11-19 19:53

cubase怎么制作人声的延长音?

比如说一首歌曲的最后一句音拉的很长,由于歌手技术上的原因气息不够托不了那么长,比如一个单音要唱八拍他只能撑到四拍,用cubase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他那个音给再延长四拍?望各位高手给予指点!不胜感激!急!!

5419
#2 12-11-19 20:10
copy~~~或者巨大delay~~~
观众反应
:我经常用这个办法。

708
#3 12-11-19 20:31
一拍的话用Melodyne拉一下,四拍应该没戏

321
#4 12-11-19 21:34
copy的话衔接的地方会不自然啊,强弱不一样的。delay没有试过,我试试、

317
#5 12-11-19 21:55
非专业歌手,就用非专业制作方法,叠加一轨,crossfade

15443
#6 12-11-20 16:33
可以拉长音频 ,但会有点损失啊
没办法,最初的实录就那样。
最好从录制啊
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