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为什么编曲现在这么卡?

( 6 )
 
[收藏]

261
#1 12-11-20 13:48

为什么编曲现在这么卡?

macbook15去年的高配,升级了16G内存!为什么编曲还那么费资源啊!没多少轨,延迟调到2048了!一播放还是会卡!F12 asio播放过半且经常到头!是CPU太弱了??  还是什么原因呢》

4287
#2 12-11-20 13:58
注意观察一下,是不是某个插件特别费资源?

261
#3 12-11-20 14:18
那请问如果确定是插件浪费,那就是我cpu不够用造成的吧?

261
#4 12-11-20 14:23
之前一直认为大型音源只占内存,忽略了CPU的大小,现在看来CPU对于编曲也很重要呀。。。
观众反应
:楼主看看放工程的那个盘有没有碎片,如果有 ...

15443
#5 12-11-20 14:35
关键还是硬件问题,
你的延迟放那么大无法用键盘了都。。。
呵呵
升级机器吧!

4423
#6 12-11-20 14:37
笔记本、、、、都是垃圾.....
好多插件 桌面顶级i7跑个3 5 个都费劲的。。。

261
#7 12-11-20 14:44
好吧。。那只能等以后更新的mac pro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