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SX 3主音箱里没有节拍器的问题

 
[收藏]

928
#1 12-11-23 01:42

Cubase SX 3主音箱里没有节拍器的问题

Cubase SX 3 耳机监听里有节拍器,主音箱里没有,,按F4键,里面没有和牛犊一样的CLICK一项,偶在Transport里的Metronome对话框,把MIDI Click和Audio Click打钩了,节拍器设置成播放和录制状态都发发声了(Record和Play都打钩了,)还是不行,,哪位老师知道解决的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