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Cubase的注册时间问题?

( 4 )
 
[收藏]

3538
#1 12-11-23 06:24

关于Cubase的注册时间问题?

我的C6.5是八月份买的,只是激活了狗在使用。
昨天我去官网开了个账户并且注册了CUBASE。 当前我的账户下显示C的注册时间为:Registered on: 22.11.2012, 23:11 Time。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免费升级到7了?

[ 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散步 于 12-11-23 06:26 编辑 ]

3538
#2 12-11-23 06:38
看错了。算的是激活时间。真实白日做梦!!!

14206
#3 12-11-23 07:07
注册时间没意义,主要是激活时间,呵呵

14206
#4 12-11-23 07:09
如果你没激活狗,现在激活那就是免费升级了。哈哈哈哈,我可是免费的11月10号激活的狗~~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1-23 07:1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38
#5 12-11-23 11:49
8月8号激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