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CUBASE AI6在MAC能用多大内存?

( 8 )
 
[收藏]

881
#1 12-11-23 17:22

CUBASE AI6在MAC能用多大内存?

谢谢。

274
#2 12-11-23 17:46
64位的可以用你所有的。应该不夸张。。

881
#3 12-11-23 18:05
怎么知道是32的还是64的

881
#4 12-11-23 18:12
我的MAC系统是狮子10.74

881
#5 12-11-23 19:02
CUBASE AI6是多少位的?我的mac是12G内存,怎么加几个音色就不行了?

881
#6 12-11-23 19:09
我的MAC是64位的,软件呢?

14206
#7 12-11-23 19:47

回复 xiaobaitu 在 #3 的 pid=3649259 的贴子

启动画面~

881
#8 12-11-23 20:06
谢谢了,我的ai6是32bit的,有和-Xie版的64的cubase吗?

881
#9 12-11-23 20:11
如果cubase是64的,那加载音色就没问题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