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献上一首我唱的佛乐《观音菩萨偈》愿大家离苦得乐!

( 7 )
 
[收藏]

399
#1 13-4-3 11:50

献上一首我唱的佛乐《观音菩萨偈》愿大家离苦得乐!

  • 作品名称:观音菩萨偈
  • 音乐风格:佛乐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 编曲:我(改编)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感谢音频上的各位老师多年以来的无私帮助,小弟水平有限、无以为报,献上一首自己唱的佛乐,以表谢意!愿大家永远健康快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阿弥陀佛 功德无量 很好听呀
: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399
#2 13-4-3 13:30
谢谢!

818
#3 13-4-3 13:37
随喜功德···

118
#4 13-4-3 15:45
感谢!随喜功德!

1326
#5 13-4-3 21:49
挺好听的      。

14206
#6 13-4-4 09:13
很好很好~

399
#7 13-4-4 11:08
谢谢大家!

125
#8 14-4-5 19:08
好听!!!钢琴的踏板没有做好  建议换和弦的时候做一下踩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