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金属核?燥起来吧骚年

( 14 )
 
[收藏]

3654
#1 13-12-5 18:58

金属核?燥起来吧骚年

  • 作品名称:金属核
  • 音乐风格:金属 核 硬核金属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鼓是用的新出的metal!吉他效果器amplitube,bass是logic pro x自带效果器,燥起来骚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654
#2 13-12-5 19:00
国际惯例,自沙

4026
#3 13-12-5 19:18
rock  \m/

405
#4 13-12-5 20:19
头发甩一甩

2236
#5 13-12-5 21:26
弹吉他的都很屌。

2637
#6 13-12-5 21:37
响度弱了点儿,再好好混一下估计能更好

683
#7 13-12-5 21:39
这鼓音色听起来跟  ADD 区别不是特别大噢

602
#8 13-12-5 21:50
节奏吉他  是主动拾音器么

3654
#9 13-12-5 21:58
原帖死亡爱抚 于 13-12-5 21:37 发表
响度弱了点儿,再好好混一下估计能更好

没有混音直接导出的呵呵

3654
#10 13-12-5 21:59
原帖九零李先生 于 13-12-5 21:50 发表
节奏吉他  是主动拾音器么

不是主动是被动的,les paul琴

110
#11 13-12-6 08:48
很好阿  ,做得很好。

1109
#12 13-12-7 23:16

回复 枯萎的生命 在 #1 的 pid=4053064 的贴子

樱井莉亚!~

900
#13 14-4-9 11:30
好棒! 跟真录有一拼!

1457
#14 14-4-9 11:34
吉他很猛!!!噪起来!!

176
#15 14-4-9 13:43
燥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